注册

黄山一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暂扣6个月 自抽耳光追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自抽耳光追悔近日,在屯溪区齐云大道资口亭路段,一男子酒驾被查后,除缴纳罚款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据了解,当晚,市交警支队执法公巡队在黄山经济开发区资口亭设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自抽耳光追悔

近日,在屯溪区齐云大道资口亭路段,一男子酒驾被查后,除缴纳罚款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

据了解,当晚,市交警支队执法公巡队在黄山经济开发区资口亭设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晚8时20分许,民警在检查一小型汽车驾驶人张先生时发现有酒驾嫌疑,随即将其带至警车旁做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3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规定,酒驾除罚款2000元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他慌忙解释,并狂扇自己一个耳光为自己的不智行为表达悔意。

原来,当天有山东朋友来黄山,身为企业主的张先生晚上便在厂里招待来客,席间喝了一瓶啤酒。安顿好客人后,其考虑酒喝得不多,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家,结果没过多久便被民警查获。(凤凰网安徽综合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