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清晨货车侧翻两人被困 已被救出送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清晨货车侧翻两人被困已被救出送医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15日早上4时20分许,在濉溪县刘桥镇王堰路段一辆大货车侧翻,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被困。濉溪县交警直属队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事故

原标题:濉溪:清晨货车侧翻两人被困已被救出送医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15日早上4时20分许,在濉溪县刘桥镇王堰路段一辆大货车侧翻,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被困。濉溪县交警直属队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救援。

TIM图片20180615080714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杂草丛生的路沟里,装载物散落一地,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员的双腿被方向盘卡住,副驾驶内一名乘客也被困。民警根据现场情况,与前来展开施救工作的消防人员共同商讨研究施救方案,并安排警力做好道路警戒,确保救援安全进行。

由于车体损毁严重,操作困难,民警与被困驾驶员交谈,安抚驾驶员的情绪,转移其注意力,便于救援人员操作施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作进一步救治。

据了解,驾驶员姓刘,是从山东送货至淮北,途经事故路段时,为了避让行人,操作不当发生侧翻。详细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