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6月14日,六安市在皋城广场举行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节能低碳意识,推动形成崇

原标题: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6月14日,六安市在皋城广场举行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节能低碳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发展改革委承办,皖西日报社、六安市道路交通运输局、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当天,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现场搭建宣传展台,向市民宣讲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进绿色发展。现场还吸引了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参与活动,演示节能降耗产品给市民带来绿色生活。还有来自六安爱心车队党员示范车队、爱心妈妈协会的志愿者,前往国家级低碳社区开展节能低碳宣传。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为我国第6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节能宣传周期间,六安市将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商场和低碳环保行等活动,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六安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李东林)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