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即将启动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让利优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端午让利优惠本网讯记者从市发改委(物价局)获悉,随着端午节的临近,我市即将启动为期10天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让利优惠活动。据了解,此次端午节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让利优惠活动时间为

原标题: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端午让利优惠

本网讯记者从市发改委(物价局)获悉,随着端午节的临近,我市即将启动为期10天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让利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端午节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让利优惠活动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2日,活动范围为城区正常运行的40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活动期间,平价商店每天销售农副产品参与降价的品种不少于20个,粮、油、肉、禽、蛋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价格原则上应低于当地同类市场均价5%以上;蔬菜类价格低于当地同类市场均价20%以上,每日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低于2元/公斤的蔬菜销售。

活动期间,各平价商店要确保每天平价销售的品种在正常情况下不断档、不脱销,同时,各平价商店可在规定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齐盈娣)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