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肇事逃逸?铜陵警方揭开空车惊魂案真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酒驾?肇事逃逸?警察蜀黍揭开空车惊魂案真相铜陵新闻网讯(任俊凯邓峰)2018年6月10日晚21时许,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称,义安大道天蚩湖饭店门前一辆黑色轿车撞到花坛,车上没人,

原标题:酒驾?肇事逃逸?警察蜀黍揭开空车惊魂案真相

铜陵新闻网讯(任俊凯邓峰)2018年6月10日晚21时许,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称,义安大道天蚩湖饭店门前一辆黑色轿车撞到花坛,车上没人,疑似酒驾人跑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勘察发现,义安大道天蚩湖饭店段非机动车道内,确实有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撞上花坛,车上空无一人,车门也打不开。难道真如报警人所说那样,肇事司机饮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了?交警在联系车主孙女士的同时,也在查找现场周边的监控信息。通过对现场进行查勘,又调取了两个多小时的监控后,谜题终于解开,原来事发前孙女士到旁边饭店吃饭,将车停放在路边,手刹失灵,车辆自行溜车发生事故。在民警的教育下,孙女士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准备即刻找人维修手刹,一起啼笑皆非的案件也就此侦破。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