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矿建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成功挽救伤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矿建医院绿色通道急救伤者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6月12日晚,市经开区金江路发生一起车祸,30岁司机徐某失血性休克。中煤矿建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急救,成功挽救伤者生命。“伤者送到医院

原标题:矿建医院绿色通道急救伤者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6月12日晚,市经开区金江路发生一起车祸,30岁司机徐某失血性休克。中煤矿建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急救,成功挽救伤者生命。

“伤者送到医院时已经神志不清、他的腹部出血严重,肠系膜有3处破裂,左脚跟腱断裂、全身也有多处软组织擦伤,伤情十分严重。”据当晚值班的该院医务处干事卢敏介绍,由于当时伤者信息不明,无法联系家人,医院启动紧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急诊室、普外科、骨科、脑外科、输血科、检验科、CT室、手术室等多个科室通力合作,在及时办理入院手续及组织手术前准备工作后,对伤者展开手术。在救治过程中,院长杨嗣安高度关注此事,要求医务人员全力救治,并到病区指导。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经过剖腹探查、肠系膜破裂修补术、左侧跟腱断裂修补术等手术,再加上补液、输血等抗休克处理,伤者的伤情在次日凌晨得到控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凤凰网安徽综合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