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中考考生起晚紧急求助 执勤交警快速送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考生起晚紧急求助执勤交警快速送达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警察叔叔,帮帮我好吗?早上起晚了,我的考点在四中,现在没有车,能送我一下吗?”6月14日上午8时14分,在砀山

原标题:考生起晚紧急求助执勤交警快速送达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警察叔叔,帮帮我好吗?早上起晚了,我的考点在四中,现在没有车,能送我一下吗?”6月14日上午8时14分,在砀山新二中考点附近,一位中考考生向正在维护考点交通秩序的执勤交警刘聪、刘海求助。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一边安慰考生,让其不用着急,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岗点执勤交警,抓紧把警用摩托车送过来。警用摩托车到达后,刘海将警用头盔交给考生,让她戴在头上,以防意外发生,然后开启警灯、鸣起警笛,安全快速地将考生送到考点。“谢谢警察叔叔!”考生走进考场,还不忘表示感谢。“没事,没事,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刘海笑着说。(凤凰网安徽综合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