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十中新校区有望今秋招生 可容纳学生4500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阜阳十中新校区有望今秋招生可容纳学生4500人据中安在线—阜阳新闻网报道,昨日,在阜阳十中新校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学校的主体结构已完工,外装修基本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这意味着

原标题:阜阳十中新校区有望今秋招生可容纳学生4500人

据中安在线—阜阳新闻网报道,昨日,在阜阳十中新校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学校的主体结构已完工,外装修基本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这意味着学校已基本完工,有望于今年秋季启用。    

阜阳十中新校区位于颍东区幸福路南侧、颍河东路北侧、辛桥路东侧、众兴路西侧,建设用地面积133617㎡。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男女生宿舍等。其中,男女生宿舍为6层,教学楼为5层,综合楼为15层。    

工程于2016年开工。“除了内部装修,校内还有部分道路、电力工程正在进行,预计将于8月上旬结束。”阜阳十中驻工地代表介绍,工程结束后,新校区将启用。十中新校区投资3.48亿元,规划90个班,可容纳学生4500人。目前,颍东教育部门已经确定引入衡水实验中学的师资及教学管理模式,进一步方便颍东甚至是全市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阜阳十中老校区为初中、高中合一制学校,目前在校生5000多人。新校区启用后,将成为阜阳十中的高中部,老校区专心办初中。届时,老校区的招生规模可达4000多人。    

“学校位于岳家湖公园南侧,成为颍东新城区重要配套之一。”阜阳十中驻工地代表说,学校建成启用后,将方便周边幸福苑、金悦东湖、酒坊世家等小区的孩子上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