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东区跻身"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阜阳颍东区跻身"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据中安在线—阜阳新闻网报道,日前,全国普法办公示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原标题:阜阳颍东区跻身"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据中安在线—阜阳新闻网报道,日前,全国普法办公示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颍东区榜上有名,系阜阳市唯一上榜县区。

近两年,颍东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七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按照全国普法办的安排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与此同时,该区坚持依法执政、严格依法行政、保持公正司法、推进全民守法、深化社会治理,全力打造“法治颍东”品牌,法治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