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小长假 阜阳气温滑下高温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没这么热了本周六到下周一为端午小长假。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在此期间,我市将走下高温线,炎热趋势逐步放缓,其中端午节当日最高气温预计只有30℃。    端午小长假来到气温滑下高温线比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没这么热了

本周六到下周一为端午小长假。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在此期间,我市将走下高温线,炎热趋势逐步放缓,其中端午节当日最高气温预计只有30℃。    

端午小长假来到

气温滑下高温线

比起昨日,今日天空的气势更盛。预计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5℃, 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暑降温。    

明日,随着端午小长假到来,我市气温将滑下高温线。预计,明日最低气温和今日差不多,最高气温33℃。后天,最高气温将进一步下滑至32℃,体感上会觉得好过一点。    

端午节天气不稳

夜间有降水预约

民谚说:“ 清明插柳,端午插艾。”艾叶可以驱蚊蝇虫蚁,净化空气,杀菌防病。在端午节,通常家家户户都要打扫庭院,在门前挂上艾叶。    

今年的端午节在小长假最后一天。到时, 记得吃粽子,也要记得找把艾叶。至于这天, 天气会迎来转折点。

预计,当日我市多云到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    

目前来看,这场降水将持续两天时间。在此建议,小长假结束归来第一天上班时,由于仍然可能有雨水出没,大家出门要注意备上伞具。    

市气象台昨日16 时发布的今起至端午小长假期间具体预报为: 6 月15 日,晴到多云, 偏北风2 ~ 3 级,22 ~ 35℃ ;6 月16 日,晴到多云,22 ~ 33℃ ;6 月17 日,多云, 23 ~ 32℃ ; 6 月18 日,多云到阴,夜里前后转阵雨或雷雨,22 ~ 30℃。(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