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上午,六安经济技术技术开发区在世纪景园小区广场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该区安监局、东城建管处、经

原标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6月15日上午,六安经济技术技术开发区在世纪景园小区广场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区安监局、东城建管处、经贸科技局、社会发展局、工商质监局、环保办、城管执法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工会等14家单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演示灭火器材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职业卫生、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内容,同时,现场受理事故隐患举报,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