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牛助力中国少年足球梦 带领11名少年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来源:中国网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场所——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现场座无虚席,8.3万观众的热情掀翻全场。然而,这8万名观众的第一次掌声并不属于任何一支球队,而属于一群特殊的中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场所——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现场座无虚席,8.3万观众的热情掀翻全场。然而,这8万名观众的第一次掌声并不属于任何一支球队,而属于一群特殊的中国球员——他们就是来自蒙牛的11名“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足球少年。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由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集团发起的一项活动。为了展示中国足球精神,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集团助力少年足球梦,蒙牛经过层层选拔,从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选出了88位足球小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八场重要比赛开场哨吹响之前登上赛场,感受世界杯氛围,展示了中国青少年足球良好形象。在蒙牛足球小将中,既有来自中超各个梯队的“希望之星”,也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以及来自革命老区陕西省志丹县志丹学校的足球少年。蒙牛小球员们的年龄都在14岁以下,未来8到10年,他们中的一个或几个,将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

开幕式上,11名蒙牛足球少年精神抖索、朝气昂扬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进入球场精彩亮相,向全世界球迷展示了中国足球的迷人风采,也彰显了蒙牛品牌的时代气质。这可谓是载入世界杯史册的一幕,也是中国运动史上新的一笔,因为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有小球员登上赛场中央,这是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大历史性突破,而这所有的荣光都属于中国,也属于蒙牛。

在此次世界杯上,蒙牛足球小将们把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力量带到了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这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至今的16年里,这是我们中国的球员首次踏上世界杯决赛的绿茵。足球小将们不负众望,在世界杯赛场上撑起中国足球未来的一片蓝天!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当代青少年是承载了中国足球梦的一代。蒙牛集团副总裁张邕表示,“让小球员登上赛场在世界杯历史上是第一次,为了获得这个机会,蒙牛和国际足联付出了很大努力。”同时,国际足联方面也表示,希望这个亮相机会能够鼓励和带动更多中国少年开始足球运动,并由此推动中国这个球迷大国向足球强国迈进。

作为民族乳业品牌,蒙牛一直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不仅给这88个足球小少年提供了圆梦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更为了让全中国的少年健康成长不遗余力。为助力中国足球少年圆梦世界杯,蒙牛在此次“踢球吧!少年强”活动投入了近1亿元,就是希望能在世界杯的国际舞台上,为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编织出中国的足球梦,激发中国青年对于足球的激情。蒙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给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为发扬中国足球爱精神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