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对共建扶贫攻坚 联合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人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2018年6月15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六安农商银

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人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2018年6月15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六安农商银行与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到六安韩摆渡镇苏北村开展了一次“结对共建扶贫攻坚联合慰问温暖人心”主题党建活动。

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了解困难群众所急所需,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党的关心关怀。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