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首个村级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传习建设】石台首个村级新时代传习所成立醉美石台人醉美石台人石台首个村级新时代传习所成立6月13日,微风和煦,艳阳高照。古色古香的丁香镇库山村农耕博物馆内,上百名党员、群众聚集在一起,共同见证

原标题:【传习建设】石台首个村级新时代传习所成立醉美石台人醉美石台人

石台首个村级

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6月13日,微风和煦,艳阳高照。古色古香的丁香镇库山村农耕博物馆内,上百名党员、群众聚集在一起,共同见证石台县第一个村级新时代传习所挂牌成立。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举行开班式,进行了“平语近人”诵读学习和脱贫攻坚专题授课,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等相关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决策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石台县委宣传部着力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成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建设成宣传宣讲各级党委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助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建设成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建设成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并通过成立新时代传习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就建设新时代传习所作了发言

揭牌仪式上,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就建设新时代传习所作了发言。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新时代传习所工作作为当前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专题研究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推动传习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传习所建设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日常活动得到有效开展。要建立规章制度,规范建设阵地。各地要在整合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村级文化活动室等场所资源的基础上,按照“七有的标准”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做到有固定场所、有管理制度、有学习计划、有传习队伍、有配套教材、有学习记录、有学习成效,促进常态化传习。要坚持学用相长,切实发挥作用。要带着问题学理论,紧密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理论、传政策、传文明、传文化、传法律、传科技,使之成为干部群众掌握政策、了解时事、获取知识、提高技能的强有力“阵地”。要彰显自身特色,注重示范引领。各地要紧密结合实际,注重活动载体的设计和日常素材的积累,注重在工作中总结提炼经验,努力形成自身的优势特色,并积极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的新思路、新经验、新举措,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展示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开展红歌演唱和民俗展演。

(醉美石台人)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