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社区粽香 邻里情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迎接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构建和谐乡邻关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庐阳区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和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粽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

为迎接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构建和谐乡邻关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庐阳区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和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粽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传承传统习俗,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

6月13日上午愉快轻松的音乐在万小店社区和煦园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院里飘荡。8点开始参加包粽子的社区居民、义诊康复治疗师、口腔医院医师和义剪的理发师及合肥工业大学的志愿者陆续到位。九时整万小店社居委相关领导在朱主任的带领下也加入了包粽子行列。在包粽子过程中充分体现了邻里和谐。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手把手的边教边学,许多不会的居民也学会了包粽子的技术。

近2个小时大家把50斤原料都包完,志愿者们在社区领导带领下将部分粽子送给社区贫困、空巢及残障老人家里。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念念不舍,相约以后经常到社区来参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共60多人,义诊11人,义剪5人,发香囊30个,合肥同仁康复医院、合肥靓美口腔医院、合肥平平理发室,合肥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们现场提供了志愿服务。(孟萍)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