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边防检查站开展“公民出入境排队不超30分钟”推广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5日,池州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期间,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册、现场介绍答疑、设置“服务咨询台&

6月15日,池州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册、现场介绍答疑、设置“服务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出入境人员解读“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自6月18日起,在全国所有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并普及出入境常识和边检法律法规,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池州边防检查站先后推出“边检半小时服务圈”、“口岸电子证件通行”、“船舶24小时随到随检”、“上门集中办证”等便民举措,推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皖警e网通”等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全力助推驻地外向型经济发展。(通讯员:曹敬金  周超)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