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夫妻街头吵闹 民警真情化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夫妻街头吵闹 民警真情化解近日,市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民警顶着烈日,用真情化解了一场夫妻之间的矛盾,被群众拍手称快。6月11日11时许,该所接到报警称:在某地有人在吵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

原标题:夫妻街头吵闹 民警真情化解

近日,市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民警顶着烈日,用真情化解了一场夫妻之间的矛盾,被群众拍手称快。

6月11日11时许,该所接到报警称:在某地有人在吵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烈日炎炎的正午一女子坐在地上与站在对面的男子激烈地争吵着,你一言我一语,你说着我的不对,我挑着你的错误,民警到来后,他们仍然没有“休战”的念头.

经了解,夫妻二人在两三个月前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妻子一气之下去了娘家居住一直没有回家。男子本想今天说服妻子接其回家,可是没有把握好正确的方式,却在说服中争吵起来。

民警稳住双方的情绪,同时做双方的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烈日炎炎下,女子被民警的真情感化,决定按照民警的建议给男子一次机会,约定时间和男子静下心来从根源解决问题。女子先行离开后,男子连声感谢民警,称其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来说服妻子回家。(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