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边检站:推介国家移民管理局便民服务新举措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5日,在安庆港集装箱码头,安庆边检站部分官兵在对船员及码头工人进行通关政策宣传。连日来,安庆边检站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检查员业务素质、优化勤务模式、集中走访宣传、提升科技信息化运用水平等一系列举措

6月15日,在安庆港集装箱码头,安庆边检站部分官兵在对船员及码头工人进行通关政策宣传。

连日来,安庆边检站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检查员业务素质、优化勤务模式、集中走访宣传、提升科技信息化运用水平等一系列举措,大幅提升出入境船舶和人员的通关效率,进一步加快省内外出海船舶边防证件办理速度。

据悉,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决定自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着力解决大型口岸高峰期中国公民排队长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通讯员:王安)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