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轿车在路口玩漂移 驾驶员及视频拍摄者被处罚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阜阳轿车在路口玩漂移驾驶员及视频拍摄者被处罚6月14日20时许,一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辆白色英菲尼迪在人民路国贸天桥路口漂移,期间路口有车辆、非机动车通过。14日晚,阜阳市公安局交

原标题:阜阳轿车在路口玩漂移驾驶员及视频拍摄者被处罚

警方抓捕图

6月14日20时许,一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辆白色英菲尼迪在人民路国贸天桥路口漂移,期间路口有车辆、非机动车通过。14日晚,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现该视频后,立即组织警力连夜展开调查。6月16日午间,阜阳交警发布案情通报称,相关涉案人员到案。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6月13日23时50分许,在阜阳市人民路与颍州路交叉口,王某(1987年出生,阜阳市颍泉区居民)驾驶皖K00M51“英菲尼迪”轿车在该路口连续实施多个危险驾驶行为后沿人民西路向西行驶。张某某(女,1995年出生,阜阳市颍州区居民)驾驶皖KMY945“保时捷”轿车用手机拍摄整个违法过程。14日晚,张某某将该视频上传网络,社会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