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边检站:把国家移民管理新举措宣传到百姓心坎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扩大国家移民管理局便民新政策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提升边检服务效能,6月15日,铜陵边检站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集中宣传活动。期间

为扩大国家移民管理局便民新政策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提升边检服务效能,6月15日,铜陵边检站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集中宣传活动。

期间,该站在外贸码头执勤点、横港社区以及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发放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宣传材料,认真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局解决口岸高峰期中国公民出入境排队长问题的便民管理新举措。并借此机会向服务对象耐心讲解该站“联合登临检查”、“一站式作业”制度,推广应用“皖警E网通”、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网上办事平台,让公众更加了解边检机关的职能职责,知悉国家移民管理新举措。

该站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指示要求,立足铜陵口岸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出台便民惠民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

据悉,此次活动中,现场参加人员达30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