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中心开展亲情移动视频室之“爸爸我爱你”父亲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们时常歌颂母爱,却很少提及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对父亲说一声“我爱你”有多难?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总是这样默默无言,只在生活的点滴间相互给予。而对于留守儿童这

我们时常歌颂母爱,却很少提及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对父亲说一声“我爱你”有多难?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总是这样默默无言,只在生活的点滴间相互给予。而对于留守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来说,他们对父亲的爱与思念又该如何表达?

巢湖市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负责留守儿童项目的社工一直持续关注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沟通问题。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留守儿童“亲情移动视频室”再一次来到高刘社区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提供和父亲视频通话的机会。但是,和众多的孩子一样,留守儿童对于母亲的依赖总是多于父亲,在视频的过程中,很多孩子不知道如何向父亲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社工便在一旁耐心引导,鼓励他们大胆地说出心里的思念,大胆地告诉爸爸“我爱你!”。

这一期的“亲情移动视频室”不仅是为了改善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沟通问题,让孩子们知道父爱无声,对父亲要懂得感恩,做心中有爱、心中有情、懂事的好孩子。更多的是让父亲感受到孩子对他的思念,希望每一位在外务工的父亲能够分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孩子的成长。(叶佳美)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