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淮南中沛御泉湾温泉度假项目奠基仪式暨杨澜访谈群星演唱会盛大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激情六月,荷花飘香;焦岗湖畔,彩旗飘扬。2018年6月16日上午,“幸福要回答·大咖面对面”,中国·淮南中沛御泉湾温泉度假项目奠基仪式暨杨澜访谈群星

激情六月,荷花飘香;焦岗湖畔,彩旗飘扬。2018年6月16日上午,“幸福要回答·大咖面对面”,中国·淮南中沛御泉湾温泉度假项目奠基仪式暨杨澜访谈群星演唱会,在美丽的焦岗湖畔“水城云台”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舞蹈《中华鼓舞》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安徽中沛集团董事长祝令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安徽广电旅游联盟常务副会长朱雪飞代表安徽31家广播电视台及山东、河南、湖北、宁夏、长城广电旅游联盟,长三角广电旅游联盟、中国报业旅游联盟120多名媒体记者致贺辞,并颁发“安徽广电旅游联盟项目合作基地”牌匾。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致辞

安徽中沛集团董事长祝令安致辞

安徽广电旅游联盟常务副会长朱雪飞致辞

活动特邀嘉宾、著名主持人杨澜及嘉宾倾情演绎幸福感言,地方政府、主办方、准业主以及各界大咖接受杨澜访谈,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阐释御泉湾温泉度假项目建成后给人们带来的幸福享受。

杨澜女士走红毯

杨澜及嘉宾倾情演绎幸福感言

刘锡明领唱一曲“中沛之歌”《走向远方》拉开群星演唱会帷幕;香港演员、歌手许秋怡、陶大宇、雷宇扬、麦家琪祝贺演唱《片片枫叶情》、《爱你一万年》等歌曲,让人心情伴随歌声飞扬;特邀嘉宾原军旅歌唱家于宁演唱《打靶归来》,铿锵悦耳,荡气回肠;特邀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国家一级演奏家逄丰成,小号演奏法国经典名曲《橄榄项链》更让人听觉释放,如痴如醉。台湾演员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演唱《爱》、《红蜻蜓》等引来振振欢呼声,把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旅游盛宴在优美的乐曲中结束。

观众席(现场人山人海)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安徽省全力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和淮南市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历史机遇,以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区联创”为牵引,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产业、政策“五大优势”,深入实施文旅全域化、景城一体化、产业特色化、项目品牌化、服务品质化“五大战略”,倾力把焦岗湖打造成为国内优秀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区旅游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作为毛集实验区旅游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中沛项目入驻毛集以来,在区工委、区管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并成功入选国家旅游局“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成为淮南旅游的亮丽名片。

据介绍,安徽中沛集团紧紧围绕毛集实验区“滨湖小城市、生态大湿地”战略发展定位,坚守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湿地保护、环境治理、综合利用为切入点,以“温泉+休闲养生、文化旅游”等多元业态为抓手,以精品工程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全力打造生态文化优质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极大地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祝令安表示,温泉度假项目将于2019年10月竣工,正式运营。待项目全面建成以后,日游客人数可达30000人次,年旅游综合收入30亿元,增加地方就业人数3000人,实现年地方财政收入1亿元。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