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闹市区玩漂移 视频拍摄者被一同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两天,阜阳“漂移哥”在网络引发热议!警方刚刚公布处理结果!案情通报2018年6月14日20时许,一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辆白色英菲尼迪在人民路国贸天桥路口漂移,期间

这两天,阜阳“漂移哥”在网络引发热议!警方刚刚公布处理结果!

案情通报

2018年6月14日20时许,一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辆白色英菲尼迪在人民路国贸天桥路口漂移,期间路口有车辆、非机动车通过。 当晚,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现该视频后,立即组织警力连夜展开调查,6月15日,相关涉案人员到案。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6月13日23时50分许,在阜阳市人民路与颍州路交叉口,王某(1987年出生,阜阳市颍泉区居民)驾驶皖K00M51“英菲尼迪”轿车在该路口连续实施多个危险驾驶行为后沿人民西路向西行驶。张某某(女,1995年出生,阜阳市颍州区居民)驾驶皖KMY945“保时捷”轿车用手机拍摄整个违法过程。14日晚,张某某将该视频上传网络,社会反响强烈。 6月15日,涉案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对视频拍摄者张某某存在的妨碍安全驾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拍摄者接受询问

事件回放

6月14日一段“漂移”视频刷爆阜城市民的朋友圈

一辆车牌号为皖k00m51的白色英菲尼迪在人民路国贸路口天桥下玩起了“漂移”,还有行人走过,场面相当危险。

15日上午,阜阳交警铁骑全城搜索。15日中午12点许,阜阳交警带着“漂移哥”到漂移现场进行指认闹市区玩漂移!违法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拘留!视频拍摄者,妨碍安全驾驶,也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