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家县级新时代传习中心花开天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5日,安徽省首家县级新时代传习中心——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举行揭牌暨传习所(站点)授牌仪式。滁州市及相关县市区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还为天长街道传习所、杨村镇光

6月15日,安徽省首家县级新时代传习中心——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举行揭牌暨传习所(站点)授牌仪式。滁州市及相关县市区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还为天长街道传习所、杨村镇光华村传习站、天康集团传习点等10个传习所(站点)进行了集体授牌。

开展县一级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试点,是今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天长首批建成1个市级新时代传习中心、2个镇(街)传习所、2个村(社区)传习站、6个基层传习点,力争在6月底实现全覆盖。

据悉,天长市将全力建设好新时代传习中心这个平台,按照“有场所、有组织、有计划、有师资、有记录、有成效”的“六有”标准,建设好、管理好、扶持好,确保其有效运转,发挥作用。切实把新时代传习场所建设作为党委“一把手”工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将其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示范影响的传习平台。(刘兴民/文蔚成兵/图)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