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在你我,与爱同行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6日星期六,一群爱心人士齐聚老鲤鱼窝生态农庄,举行了“文明出行宣传”启动仪式。一座城市的文明,首先就是人文环境,人才是文明的根本,而交通出行是文明的窗口与形象代表。这群人

6月16日星期六,一群爱心人士齐聚老鲤鱼窝生态农庄,举行了“文明出行宣传”启动仪式。一座城市的文明,首先就是人文环境,人才是文明的根本,而交通出行是文明的窗口与形象代表。这群人决心除了从自我做起,还要感召身边的人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车辆不乱停乱放。

2018年的高考和中考中,阜阳阳光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这积极参与爱心送考与助力高考或者助力中考志愿服务,他们不仅捐钱送水,还顶着烈日坚守在考场、志愿服务点两三天,为考生们提供志愿服务,还为地处四环路新三中考场买不到矿泉水的考生们免费提供一百多件矿泉水。

之后他们简单召开了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决定把颍东禾苗幼儿园捐赠的义卖善款暂时存入协会对公账户,择日邀约禾苗幼儿园一起去开展助残活动。

会议中传达了协会与凤凰网联合政府发起公益文化节的信息,议定了接下来开展系列“健康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计划。在加强与颍州区红十字会合作“三献”宣传活动下,继续加强与宣传部、文明办、妇联、残联等部门的合作,尤其是扶贫办与关工委,很多活动都息息相关。

协会为爱心送考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坚持公益,把爱心传递下去。

作者: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谢尚斌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