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爱心传遍每个角落” 阜阳市开展助力扶贫端午节慰问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6日,在共青团颍州区委的指导下,由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袁集镇团委主办,海之声助听器阜阳旗舰店、程集镇生态农庄、果哥龙虾、阜阳市明一视光科技有限公司、金德纳米抗菌管协办,“让爱心传遍每

6月16日,在共青团颍州区委的指导下,由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袁集镇团委主办,海之声助听器阜阳旗舰店、程集镇生态农庄、果哥龙虾、阜阳市明一视光科技有限公司、金德纳米抗菌管协办,“让爱心传遍每个角落”之助力扶贫端午节慰问行成功开展。

上午,志愿者们将用于端午节慰问活动的大米、油等慰问品搬车上,前往颍州区袁集镇前卢村。在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们为扶贫户测血压、检查视力等免费的身体检查,另一部分志愿者为贫困户们包粽子、包饺子,聊聊天,为贫困户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午,志愿者们为贫困户们送来多热腾腾的爱心饺子和爱心粽子,扶贫户们吃着志愿者们做的饺子,热泪盈眶地说:“谢谢你们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包饺子吃,太谢谢你们了,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了”。

慰问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十户扶贫户发放了大米、油以及粽子这些慰问品。颍淮公益协会会长张永伟亲切地对十户扶贫户说道:“大家今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联系我们,协会也会尽力的去帮助大家,助力政府的脱贫活动,祝大家过个和谐幸福的端午节”。

实习编辑:张璇章亚男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