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女子凌晨遇害 合肥一嫌疑男子已投案自首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年轻女子凌晨遇害 嫌疑男子已投案自首昨天凌晨1:00左右,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当涂北路与滨河西路交口东约100米处的二十埠河南岸,一名年轻女子遇害。辖区警方在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

原标题:年轻女子凌晨遇害 嫌疑男子已投案自首

昨天凌晨1:00左右,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当涂北路与滨河西路交口东约100米处的二十埠河南岸,一名年轻女子遇害。辖区警方在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称,犯罪嫌犯人已于案发后不久投案自首。

昨天傍晚,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案发时间为昨天凌晨1:00左右。昨天凌晨4:00多,犯罪嫌疑人到磨店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悉,嫌犯是名男子,合肥本地人,与遇害女子系朋友关系;遇害女子今年20岁,黄山人。目前,嫌犯已被移交到合肥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