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阜阳一商场玻璃从3楼坠落!差点砸到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突发!阜阳一商场玻璃从3楼坠落!差点砸到人!不是头一次!17日中午,阜城华联大厦两块玻璃幕墙爆裂,玻璃从3楼坠落,所幸没有市民受伤。据附近市民介绍,该商场的玻璃幕墙之前也曾发生过爆裂坠落现象。

原标题:突发!阜阳一商场玻璃从3楼坠落!差点砸到人!不是头一次!

17日中午,阜城华联大厦两块玻璃幕墙爆裂,玻璃从3楼坠落,所幸没有市民受伤。据附近市民介绍,该商场的玻璃幕墙之前也曾发生过爆裂坠落现象。

 

事件亲历者说

 

“太吓人了,我正在推电动车,差点被砸到。”17日11时30分左右,李女士刚刚从华联大厦出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商场入口处已经落了一堆玻璃渣。她抬头看去,只见商场楼上的玻璃幕墙破了个大窟窿,还剩下小部分玻璃嵌在上面。

听到响声后,商场的工作人员赶来清理现场。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

17日15时许,记者在现场发现,在华联大厦入口处三楼,有两块玻璃残缺,地面上仍可以发现少量玻璃残渣。此外,七楼上有一块玻璃布满裂纹,疑似用胶带粘连着。

“幸亏下面没有人,部分玻璃残渣溅到了停放的电动车上,但没有造成太大损失。”说起事发的一幕,赵先生仍心惊不已。他是负责附近市容市貌的工作人员,事发时距离事发地很近。他告诉记者,事发后,商场工作人员一边维护现场秩序,其他人员则将残留的玻璃砸落,避免再次坠落。

掉玻璃已经不是第一次

“据我所知,这里掉玻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在都没有造成伤亡。”在采访中,一名市民表示,该商场应尽早对玻璃幕墙进行全面检修,排除安全隐患,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商场方面表示

对此,华联大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玻璃爆裂可能是热胀冷缩引起的,已经上报保险公司,其他情况需要向总部咨询。“总部那边下周二上班,到时可以向他们咨询。”但该负责人没有提供相关的联系方式。

在商场“总部”办公一楼,一名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公司人员都已放假,他只能查询到公司各科室的固话。

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