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杏花村龙舟嘉年华活动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6日上午,安徽省龙舟公开赛(贵池站)暨第三届杏花村龙舟嘉年华活动在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盛大开幕。该活动由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龙舟协会、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开幕当天,来自池

6月16日上午,安徽省龙舟公开赛(贵池站)暨第三届杏花村龙舟嘉年华活动在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盛大开幕。该活动由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龙舟协会、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开幕当天,来自池州市各界的22支龙舟队伍齐聚在杏花溪畔,整装待发。

开幕式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杂技、舞龙、舞狮、开展空中滑翔展示。还组织了“熊大、熊二、光头强、小猪佩奇”等卡通人物和踩车小丑扮演者在焕园、十里桥、十里路等区域发放“龙宝”、扇子、香囊小礼品等;组织池州学院大学生开展cosplay扮装表演,配合游客拍照等。

据了解,这已是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举行的第三届龙舟嘉年华活动,活动将从6月16日持续到6月18日。本届活动以“龙舟嘉年华、相约杏花村”为主题,共安排了4项重点活动,分别是起龙·开幕式及点睛仪式;竞渡·龙舟竞速及拔河比赛,包括龙舟竞速比赛和龙舟拔河比赛;狂欢·龙舟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泼水祈福、闯“龙门”比赛、划“龙舟”体验等一系列游客互动参与性强的活动;四是授奖·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焕园主舞台区域开展杏花村龙舟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具有规格更高、特色更明、参与更广、模式更优这四个特点。举办龙舟赛可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传统龙舟文化,充分发挥杏花村独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优势,全力助推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首善之区、实施贵池乡村振兴战略和池州市全域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