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5月安徽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5千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前5月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5千亿元记者6月15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前5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5620.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45.9%;开工项目1430个,为年度计划的

原标题: 前5月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5千亿元

记者6月15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前5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5620.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45.9%;开工项目1430个,为年度计划的56.9%;竣工项目96个,为年度计划的7.6%。 5月,全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6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8%。当月,已开工建设341个项目;已竣工52个项目。

前5个月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较好,快于序时进度4.2个百分点;项目开工步伐加快,开工率快于序时进度15.2个百分点。省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视频交流调度会精神,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求,加强协调推进,全力以赴抓开工、保进度、促投产,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