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中考成绩有望月底揭晓 依旧实行知分填志愿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中考成绩有望月底揭晓依旧实行知分填志愿昨日上午,随着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敲响,2018年合肥中考顺利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考试院获悉,中考期间我市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到位,没有发生一起舞弊行为,

原标题:合肥中考成绩有望月底揭晓依旧实行知分填志愿

昨日上午,随着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敲响,2018年合肥中考顺利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考试院获悉,中考期间我市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到位,没有发生一起舞弊行为,顺利实现“平安中考”目标。

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从6月14日首场语文考试结束开始,中考答卷已经运送到市考试院开始扫描、切割工作。考生有望月底查到分数,之后可开始填报志愿。据悉,今年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实行“知分填志愿”,即成绩公布后在网上填报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共设置5个批次。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打印确认并签字。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市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好的,切不可盲目攀比。平行志愿中,最中意的学校志愿排列在最前面,因为一旦被前一所学校录取,后面的学校就不会再录取。 (记者束芳)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