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瓜点开门迎客 合肥瓜农签下管理承诺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端午瓜点开门迎客合肥瓜农签下管理承诺书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端午期间,在合肥市东苑小区西瓜临时销售点,记者看到不少瓜农正在排队签订经营管理承诺书。“为了规范经营,保护环境,今年

原标题:端午瓜点开门迎客合肥瓜农签下管理承诺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端午期间,在合肥市东苑小区西瓜临时销售点,记者看到不少瓜农正在排队签订经营管理承诺书。“为了规范经营,保护环境,今年,每一位进驻瓜点的瓜农都将签订经营管理承诺书。”瑶海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在夏季西瓜临时销售点开放期间,瑶海区各街镇开发区城管中队将实时对瓜点周边进行巡查,特别是午间、晚间薄弱时段,下班高峰期也是销售高峰期,城管执法队员维持瓜点经营秩序,严禁出棚占道销售,对于未在正规瓜点销售的瓜车、瓜摊,执法队员将扫码所得瓜点分布图展示给瓜农,以供其选择,并妥善引导。

据悉,今年,瑶海区共设置西瓜临时销售点70个,搭建帐篷306顶,货架100个。为了方便瓜农就近选择合适西瓜临时销售点及公厕,瑶海区城管委在每个瓜棚上,悬挂了标识牌,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得70个瓜点分布图,和37座公厕分布图。(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