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明起迎新一轮降雨 局部大暴雨并短时雷暴大风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明起迎新一轮降雨局部大暴雨并有短时雷暴大风小长假期间,安徽大部天气晴好,只有一些分散性降水。气象部门预计,明天起我省将迎来一轮明显降雨,皖南和大别山区雨量较大,提醒小长假返程市民注意交通安

原标题:安徽明起迎新一轮降雨局部大暴雨并有短时雷暴大风

小长假期间,安徽大部天气晴好,只有一些分散性降水。气象部门预计,明天起我省将迎来一轮明显降雨,皖南和大别山区雨量较大,提醒小长假返程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受低层低涡切变线影响,预计18日至20日,江淮及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安徽省气象部门预计,18-20日我省淮河以南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19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20日降水减弱南压;21-23日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各地都将迎来返程高峰。气象部门提醒,返程市民须注意明天的降雨带来的道路湿滑和视线不佳对交通的影响,提前规划好行程。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