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年轻女子遭杀害后抛尸 嫌疑男子投案自首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年轻女子遭杀害后抛尸嫌疑男子投案自首6月16日凌晨,省城新站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遭杀害后抛尸河道,嫌疑男子后到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据了解,当天凌晨1点多,

原标题:合肥一年轻女子遭杀害后抛尸嫌疑男子投案自首

6月16日凌晨,省城新站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遭杀害后抛尸河道,嫌疑男子后到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当天凌晨1点多,在新站区某小区的地下车库内,一名女子被一男子在车内杀害,之后女子尸体被抛弃到二十埠河河道,嫌疑人从现场离开。之后在凌晨4时许,嫌疑人赶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随后赶到二十埠河河道,并在现场找到了一具女性遗体。

据了解,嫌疑人30多岁,被害女子20岁左右,两人疑发生感情纠纷后死者被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