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通过中期评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通过中期评审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近日在合肥市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评审。下一步,省经济研究院课题组将积极

原标题: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通过中期评审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近日在合肥市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评审。下一步,省经济研究院课题组将积极吸纳专家意见,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补充研究,力争早日形成可上报的成果。

《安徽省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课题是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省经济研究院投资与金融研究所承担该项目研究。评审会上,来自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能源局、省气候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等单位专家对中期报告进行了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立足安徽实际,突出了新发展理念,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措施可行,顺利完成了中期研究目标。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