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乡相约作案 在芜湖境内被捕同进班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乡见老乡相约见班房前段时间发生在火龙岗白马小区盗窃案,作案数额较大,引起了弋江公安分局合成作战队的高度重视,民警很快破案,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而这两人的身份,比较特殊。两名犯罪嫌疑人,均3

原标题:老乡见老乡相约见班房

前段时间发生在火龙岗白马小区盗窃案,作案数额较大,引起了弋江公安分局合成作战队的高度重视,民警很快破案,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而这两人的身份,比较特殊。

两名犯罪嫌疑人,均30岁左右,一位叫杨某之,一位角杨某君,都是贵州省沿河地区人,而且都刑满释放不久。回到老家,老乡见老乡,两人竟然决定继续犯案。

1529309962293_0.jpg

他们一开始前往杭州,但是在火车站就被核查身份,于是他们又来到芜湖。由于身上没钱,他们只好乘坐公交车伺机寻找作案地点。

1529309962521_0.jpg

他们入住中和路一家小宾馆,几天寻找来到白马小区,在10楼两户家中盗窃现金黄金首饰等钱物总价值4万多元。第二天,在南关口一家珠宝店,将首饰变卖,不过在店里留下其中一人的真实身份和手机号码。民警当天在宾馆将两人抓获。

1529309962786_0.jpg

两位老乡相约,不走正道,费劲千辛万苦,最终还是一起进了班房。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529309963003_0.jpg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