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发改委:六安市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开工率省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开工率全省第一本网讯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5月份,我市300个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6.2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金寨

原标题:我市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开工率全省第一

本网讯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5月份,我市300个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6.2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金寨中科瑞华科技产业园、金安明天氢能产业园、开发区美盈森工业4.0智慧工厂等95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为65.97%,超出全省平均水平9.07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

据悉,我市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中,光大六安叶集生物质热电联产、霍邱第二人民医院综合楼等5个项目已竣工,竣工率8.6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18年,我市纳入省调度重点项目300个,年度计划投资580.3亿元,其中安排计划开工项目144个,计划竣工项目58个。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视频交流调度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一”机制要求,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强协调推进,全力以赴抓开工、保进度、促竣工投产,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