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重拳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 15辆违规出租车被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重拳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2辆“黑头车” 15辆违规出租车被查连日来,我市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头车”非法营运及出租车违规营运行

原标题:重拳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2辆“黑头车” 15辆违规出租车被查

连日来,我市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头车”非法营运及出租车违规营运行为。

5月25日,市运管处运政执法大队在火车站负二层社会停车场进行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查处时,发现皖B53××奇瑞牌私家车招揽三名乘客去无为,并约定好达到目的地收取120元车费。运管人员立即上前调查,此时驾驶员不顾车身周围乘客和执法人员的安全,在车门未关闭的情况下加速驶离。运管人员立即报警,经过一周左右的安排部署,于5月30日在火车站负二层社会停车场发现了该车辆,并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该驾驶员正在一层出站口招揽乘客,运管人员不动声色,直到王某招揽乘客上车后,才突然出击将其查获。王某情绪激动,动手拉扯执法人员企图逃离现场,运管人员依旧文明执法,耐心劝导,最后在证据面前王某也无可抵赖。5月27日11点,执法人员在银泰城附近巡查时,发现皖B827××招揽乘客去步行街,不打表收取9元车费,被执法人员现场查获。6月4日下午15时,执法人员在弋矶山医院附近蹲守时,发现皖BY20××商务车停在医院门口,驾驶员俞某却在门口喊客到繁昌。在俞某招揽到两名乘客准备离开时,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查获。经询问得知俞某与乘客互不认识,约定好到达目的地后支付30元车费,证据面前俞某承认了喊客事实。

目前,上述案件都在进一步处理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运管部门将持续发力,严查出租车拒载、拼客、乱要价等违规行为,给乘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