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定远举办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定远县举办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6月17日上午,2018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在定远县池河镇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舞龙、舞狮等各类民俗表演,而且可以品尝梅白鱼、池河

原标题:定远县举办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

6月17日上午,2018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在定远县池河镇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舞龙、舞狮等各类民俗表演,而且可以品尝梅白鱼、池河糕等地方特色美食。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池河镇金湾广场发现,大批游客正在观赏《二龙戏蛛》、《逛池河》等民俗表演;10:18,第七届梅白鱼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为加强餐饮烹饪技艺交流与提升、打响梅白鱼美食文化品牌,当天上午,池河镇政府还联合市食品安全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举办了餐饮烹饪技能大赛。

据了解,梅白鱼是女山湖流域池河支流特有的鱼种,只有每年的梅雨时节才会出现,因此得名梅白鱼,人们常用“色白如银、浆汁似奶、肉嫩味鲜、绝无仅有”十六字形容,被誉为“素衣美人”、席上珍品,堪称鱼类一绝。定远县池河梅白鱼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通过6年的不断宣传,极大地带动了餐饮、住宿、旅游等第三产业的增长,进一步提升池河镇乃至定远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滁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