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电子抓拍系统将于8月安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一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影响居民出行“我们小区门前的蓝天路一带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不但影响附近居民正常出行,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昨日上午,滁城市民梁先生致

原标题:滁州一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我们小区门前的蓝天路一带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不但影响附近居民正常出行,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昨日上午,滁城市民梁先生致电本刊热线,反映了这样一件烦心事,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规范停车行为,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图为乱停乱放车辆

现场走访车辆违停致道路拥堵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蓝天路上,看到这里的道路较为狭窄,少量停车位上都已停满车辆;道路两旁和人行道上甚至都停放了不少车辆,有机动车,也有非机动车。据记者现场观察,该路段车流量和人流量都较大,周边有蓝天小区、会峰园、天安都市花园东区等多个小区,两侧林立着数十家商铺,还有一个蓝天菜场。

沿着蓝天路自东向西行走时,记者发现不少熟食摊点也分散在几个小区门口“各自为营”。“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拥堵得厉害,行车困难不说,人经过时都要相当小心。”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据家住蓝天小区的一居民介绍,该路段各种车辆乱停乱放、拥堵不畅的现象已不是一天两天了,确实对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造成影响。

部门回应8月将装电子抓拍系统

针对蓝天路的现状,我市交警部门平常是如何巡查管理的呢?后面有无具体的整治措施?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与该路段管辖单位市交警二大队取得了联系。

市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由于该路段本身就不宽阔,周边人口密集,商铺众多,现有的泊位极为有限,再加上临时停车的居多,因此遇到上下班高峰时段,就更为拥堵不畅。目前,辖区中队在管理该路段时允许临时停车,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则将予以处罚;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密度。另据了解,今年8月,蓝天路将计划陆续安装电子抓拍系统,与此同时,随着“创城”活动的深入,届时交警部门还将对该路段违停视情予以拖车。 (滁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