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将再添17家医保药店 市区已达404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市区将再添17家医保药店市区已达404家日前,记者从芜湖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又有17家零售药店有望被纳入市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目前,市区的该类药店已达404家。记者从名单

原标题:芜湖市区将再添17家医保药店市区已达404家

日前,记者从芜湖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又有17家零售药店有望被纳入市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目前,市区的该类药店已达404家。

记者从名单上看到,本次新添的17家药店分布于各区,有新加入的成员药店,更多的是连锁药房的分店。详细的名单可以在市人社局官网查询到。

据介绍,这些药店的公示阶段已经结束,接下来,将进行最后的核实检查,组织各家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签订服务协议。很快,市民就能在这些地方刷卡购药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定点药房都装有统一的后台软件,接受人社局的网络监督,严惩代刷卡、随意开价、售卖日用品等行为。

记者获悉,近年来芜湖市区定点药店都实行市场化管理,设立准入和退出动态机制,打破垄断经营格局,满足市民多层次的购药需要。每年人社局都会发出通告,符合条件的药店可申请,新药店的陆续加入,将给市民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