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社保关系异地转移接续实行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社保关系异地转移接续实行新模式本月起,我市实行市、县区社会保险关系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系统联网、同步办理、集中汇寄,信函邮寄实现信息化、标准化。为提升经办工作效率,市社会保险中心结合&ldqu

原标题:芜湖社保关系异地转移接续实行新模式

本月起,我市实行市、县区社会保险关系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系统联网、同步办理、集中汇寄,信函邮寄实现信息化、标准化。

为提升经办工作效率,市社会保险中心结合“金保核三”系统建设,加强与邮政公司合作,在全市范围内,着力推行社保转移接续信函“互联网+大数据”的经办新模式。全市社保关系异地转移接续信函做到六统一:统一系统联网、统一业务流程、统一信函表格、统一封装制作、统一限时邮寄、统一编号存档。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每周经办的异地转移接续信息以电子数据方式网传给邮政公司,并由其定时定点、快速批量完成信函的打印、封装、邮寄工作。同时,每一封转移接续信函都会产生一个电子编号的“身份号码”,凭此编号可跟踪查询邮寄全过程,确保转移接续信函送达更加及时、准确、规范。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