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质监局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到位表现出色再获殊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铜陵市质监局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到位表现出色再获殊荣日前,安徽铜陵市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铜陵市质监局荣获“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先

原标题:铜陵市质监局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到位表现出色再获殊荣

日前,安徽铜陵市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铜陵市质监局荣获“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称号。该局连续3年荣获该荣誉。

2017年,铜陵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铜都行”活动,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狠抓隐患治理,着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使用特种设备行为,有效减少了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杜绝了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任务,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态势,为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