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案件可能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歙县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案件可能6月18日,有歙县读者反映称,当天凌晨1时许,在该县和泰国际城小区有人跳楼身亡,死者唐某某30余岁,和丈夫都是歙县本地人,都居住在事发地的小区。6月19日上

原标题:歙县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案件可能

6月18日,有歙县读者反映称,当天凌晨1时许,在该县和泰国际城小区有人跳楼身亡,死者唐某某30余岁,和丈夫都是歙县本地人,都居住在事发地的小区。

6月19日上午,记者从歙县警方得知,6月18日凌晨1时左右,歙县某小区一市民报警称有人要跳楼。歙县徽城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从高楼坠下躺在地上,120急救人员经检查后宣布其已经死亡。

事发后,刑侦部门介入调查,经查已经排除案件,死者家属对这一结果表示无异议。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