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人望风一人“干活” 滁州两窃贼“故地重游”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人望风一人“干活” 滁州两窃贼“故地重游”被抓以上网为幌子,一人望风,一人“干活”,趁网管犯困之际进入网吧仓库内盗窃现

原标题:一人望风一人“干活” 滁州两窃贼“故地重游”被抓

以上网为幌子,一人望风,一人“干活”,趁网管犯困之际进入网吧仓库内盗窃现金。一起普通的盗窃案件,两个看似普通年轻人,这背后竟然隐藏着四十余起盗窃案件。

近日,定远公安局炉桥责任区刑警队联合炉桥派出所连续奋战,二十四小时内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炉桥以及其周边地区系列盗窃商铺案件四十余起。

6月11日下午13时许,炉桥某网吧老板张某报警称自己的网吧仓库内的1600余元的现金被偷了。接警后炉桥刑警队民警林威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调取现场的视频发现,10日凌晨两点左右,一名嫌疑人前往吧台处发现网管已经睡着了,随即另一名嫌疑人起身走了出去,几分钟后在网吧内望风的那名嫌疑人也匆匆离去,从监控画面能看出来二人从仓库中出来以后手中抱着一个用衣服盖着的盒子。经网吧老板辨认两名嫌疑人拿走的盒子就是仓库内放现金用的盒子。

经勘验比对,嫌疑人手法娴熟,与辖区内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体貌特征较为相似,同时又对作案地点及其周边情况了如指掌,这一连串的线索让办案民警对案件的侦破信心倍增。通过网吧顾客的辨认,民警确定了其中一个嫌疑人汪某,民警立即前往汪某家中,发现其并不在家中,在对其家人和邻居的走访调查中民警获悉,汪某经常与其朋友王某在一起“玩耍”,根据大家的描述民警基本确定了王某就是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当晚19时许,网吧老板张某向刑侦民警报警称,嫌疑人汪某再次出现在网吧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老板的帮助下成功控制了嫌疑人汪某。面对民警,汪某如实交代了其伙同王某盗窃网吧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根据汪某提供的线索,刑侦民警在炉桥所民警的大力配合下于12日中午12时许在炉桥某修车店成功抓获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此起盗窃案件,以及2016年以来在炉桥街道上,盗窃网吧、浴场、超市、沿街门面等场所室内财物的案件四十余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滁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