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卡拉再创佳绩,加大受理端优势!


来源:中国网

近些年来,消费者和商家都较为关注收款与消费的安全与便捷,早日实现“随时随地收款付款”已经成为了大众的一直诉求。同时,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向线下发展,使得线下支付场景不断得到扩展,

近些年来,消费者和商家都较为关注收款与消费的安全与便捷,早日实现“随时随地收款付款”已经成为了大众的一直诉求。同时,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向线下发展,使得线下支付场景不断得到扩展,这就需要收单受理端提供强大的支撑。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拉卡拉受理端规模稳居行业第二,并且其线下受理端的优势还在持续扩大。

作为受理端的典型代表机构,拉卡拉支付拥有诸多优势。首先,它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不断通过“线上+线下”、“硬件+软件”的形式提供个人支付、商户收单、征信等业务。旗下推出的多款智能支付设备,始终保持着国内高市场占有率,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报告显示,我国目前目前仅食杂店、便利店、烟酒店等零售小店2016年交易规模就高达2.3万亿元,同时还有大量丰富的线下场景未被开发,势必将会吸引更多的支付公司发展线下业务。

而拉卡拉支付2005年成立至今,十三年来一直专注于支付行业的发展,截止2016年9月用户已超过1亿人,服务商户超过350万户,业务和服务覆盖全国357个地级以上城市,在中国智能POS机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全国开通率和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上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全方位覆盖餐饮、酒店、旅游等等产业,并深入各领域布局,以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其中在2015年底推出的拉卡拉智能POS机成绩更为耀眼,该产品全面的解决了商户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商户提供智能化经营与管理方案,同时使消费者获得良好的支付体验。

拉卡拉智能POS机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的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二维码支付,可以帮助商家实现快速收款。除此之外还通过银联认证,支持带有银联标识的贷记卡、借记卡等等。此外还支持银联Quick Pass挥卡付、银联NFC云闪付、手环等各类电子支付。不仅方便了商家收款,也升级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拉卡拉支付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将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在未来,以拉卡拉支付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线下受理端优势必会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