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偶像团体”亚太区选拔赛正式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中国偶像团体亚太区选拔赛正式在京启动,本次活动倡导“年轻自我,梦想成真”的比赛理念;在中国偶像团体的诞生一直是国内市场欠缺的板块,2017年随着《偶像练习生》的录制到结

2018中国偶像团体亚太区选拔赛正式在京启动,本次活动倡导“年轻自我,梦想成真”的比赛理念;在中国偶像团体的诞生一直是国内市场欠缺的板块,2017年随着《偶像练习生》的录制到结束形成的NINE PLRCENI男团,再从《创造101》目前诞生的人气选手都说明了中国练习生偶像诞生的市场正在打开。

“越努力越幸运”也成了大家从练习生通往IDOL发展的重要过程,2018年随着《偶像练习生》第二节的发布,中国练习生偶像市场再次轰动,中国IDOL即将迎来一场新的热潮。

2018年由全国高校联盟、国内外知名经纪公司、练习生孵化基地联合打造的2018“中国偶像团体”亚太区选拔赛正式开启,本次亚太区设立赛区为:韩国、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其中中国区为:华北区、华中区、华东区、东北区等八大赛区。通过本次亚太区选拔将通过线上初次选拔晋级,然后通过下线选拔晋级,挑选出最优秀的偶像团体成员进行为期6-12月的封闭式训练然后联合当红综艺联合推出艺人。

本次活动将会进行长达4个月的选拔活动,不定期的线下选拔推动“偶像团体”的诞生,谁让是下一个当红偶像的诞生?谁将是下一个展示自我的个人IDOL?2018 “中国偶像团体”亚太区选拔赛正式在京启动,正式开启偶像诞生的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