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三部门联合 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企业要根据有关要求加强整改,对于环保设施建设及废气、粉尘等污染物的治理要加强监管。”6月12日下午,铜陵市环保局执法科科

原标题: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

“企业要根据有关要求加强整改,对于环保设施建设及废气、粉尘等污染物的治理要加强监管。”6月12日下午,铜陵市环保局执法科科长潘如东在检查铜陵市峰泰新型节能墙体材料构件有限责任公司后这样对企业说。当日,市环保局、工商局、安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和市大禹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检查中,市工商局检查相关企业实际情况是否与登记事项一致等9项内容;市环保局检查涉及污染源的污染物排放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执行情况、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等11项内容;市安监局检查安全生产隐患等内容。

近年来,铜陵市持续开展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在去年“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全市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由155家增至238家。首轮排查出的155家,151家完成整治,4家取缔关闭类企业5月底清理完毕;对新排查出的83家企业,各县区已启动整治工作,于10月底前全面完成清理整治。

此次检查,市工商局通过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按照抽查10%的比例,随机抽取了12户待查企业和3家执法单位共72名执法人员,从而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方式;推进专项检查与“双随机”抽查相结合,对前期企业整改情况进行随机检查;推进跨部门综合执法、联合监管,提高执法效率,减少多头、重复执法现象。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