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立案查处一餐饮集中消毒服务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立案查处一餐饮集中消毒服务单位6月15日,记者从铜陵市卫计委获悉,为加强餐饮具卫生安全监管,保障市民健康权益,市卫计委对铜陵市一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据了解,卫生执法人员首

原标题:立案查处一餐饮集中消毒服务单位

6月15日,记者从铜陵市卫计委获悉,为加强餐饮具卫生安全监管,保障市民健康权益,市卫计委对铜陵市一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卫生执法人员首先对该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作业场所、清洗消毒设备、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是否符合卫生规范要求展开调查。随后检查这批消毒餐饮具是否进行逐批检验、检验合格后出厂并随附消毒合格证明。此外,卫生执法人员对消毒后的餐具、饮具是否按照要求在独立包装上标注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消毒日期以及使用期限等内容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经检查发现,该餐饮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存在消毒餐饮具未进行逐批检验、独立包装上未随附消毒合格证明等问题,市卫计委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来源: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