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扮女装“夜行侠” 砸车窃物在芜湖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穿红裤、戴红帽、齐耳短发,咋一看是名女子。但警方侦查发现,这是一名流窜做案,专门砸车窃物的嫌疑男子。6月13日,这名男扮女装的犯罪嫌疑人被芜湖警方抓获。6月10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110接连接到报警,

穿红裤、戴红帽、齐耳短发,咋一看是名女子。但警方侦查发现,这是一名流窜做案,专门砸车窃物的嫌疑男子。6月13日,这名男扮女装的犯罪嫌疑人被芜湖警方抓获。

6月10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110接连接到报警,镜湖区白金湾小区地下车库3辆私家车的车窗被砸。接到110指令后,镜湖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3辆私家车的车窗被砸,两条“中华”一条“冬虫夏草”香烟及1500元现金被盗。

经调取案发现场周围视频监控发现,当然凌晨5时许,一名嫌疑“女子”十分可疑。该女子上身穿黑点T恤,下着红色长裤,戴着一顶红色礼帽,齐耳短发,背双肩包的。嫌疑人进入地下车库后,不到10分钟离开,最后步行至五一广场,进入西北角绿化带后再也没有出来。

奇怪?绿化带后面是围墙,并没有住家。难道嫌疑人“隐身了”了?

侦查员随即调取绿化带外围监控排查,结果发现,嫌疑“女子”进入绿化带20多分钟后,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绿化带另外一头的赭山西路长宁街路口。该男子头戴红色礼帽,下身红色裤子,背双肩包,但上身穿着白色T恤。虽然不是齐耳短发,其步态举止与嫌疑“女子”极为相像。

一路视频追踪,只见嫌疑男子乘出租车到达芜湖市长途客运站。侦查员立即赶赴长途客运站,经调查,该男子叫胡某。侦查员上网比对证实,胡某2017年曾因盗窃车内物品被江西警方依法处理。

无疑,胡某涉案嫌疑上升!侦查员对胡某加大“关注”。

6月13日,侦查员发现,胡某由合肥乘坐大巴再次流窜至芜湖市,且入住镜湖区某宾馆。侦查员迅速赶到宾馆,在服务员配合下敲门时,毫无防备的胡某刚打开门,侦查员一把将其控制。紧接着,在客房内内查获胡某用于作案的假发、衣服以及作案工具,并收缴其盗窃的香烟、现金、手机等赃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其是江西省吉安市人,今年30岁。由于好逸恶劳,四处流窜作案,专门专门砸车窃物,并因盗窃被江西警方依法处理。刑满释放后,胡某“总结经验”,自以为聪明的他男扮女装多次作案,以迷惑公安机关侦查。6月10日凌晨,其从合肥窜至芜湖市作案。岂料,这点伎俩被芜湖警方识破,并缉拿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整合安徽省公安厅官网、芜湖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